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东京 >> 正文

春樱烂漫的东京之旅[六]

作者:nanami  来源:21CN   更新:2006-7-2 14:3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玩的另一个设施是电动车,这是真正的两人座迷你车,是日本正大力开发的未来式交通工具。它的跑道从外延伸进驾乐馆内再走出去,绕整个调色板城一周,共分三个行程。从摩天轮下面那一站坐可以选择绕完一整圈,或者也可以选择在其它站下车,作为调色板城内的交通工具。虽然它的行走完全是计算机操控的,但对于不会开车的我还是觉得很过瘾。另外如果有日本承认的国际驾照,也可以借用丰田准备的各式真正车辆,在馆外的车道上试开。如果有在网络上预约,还能借到热门的跑车等,对爱车的人一定很有吸引力。这里另外还有一个与汽车有关的免钱展览馆,就是历史车库馆,数十辆难得一见的古董车。虽然不能坐上去,但能一次目睹这么多古董车,也是很特别的。而且还有一个专卖区,贩卖各式各样汽车相关的礼品、玩具、杂志,旁边还有如同西部加油站的饮食店,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
    
    青海最著名的,就是那世界第一大的摩天轮,它正好位于调色板城的中央。其实我是有点惧高症,但既然来了怎能不坐,就硬着头皮上啦。从窗外看下去的景色真的很美,加上有轻柔的背景音乐,座位也几乎不会晃动,我就安心多了。如果看夜景一定更美,下次应该天黑后去坐坐看。摩天轮旁边还有自由落体,不过没什么人玩就是了。而调色板城的另一边的一楼是SKY WALK购物中心,这里有一间很大的户外用品专卖店,从钓竿、单车、冲浪板、滑板、滑雪器具、雪衣、球鞋到烤肉架、露营用充气沙发等等,没有找不到的东西。二楼则是为女性打造的维纳斯购物中心,整个楼层装潢得如同欧洲街景,人造天空还会随时间变化。广场中有喷水池、雕像等等,甚至还有一间欧式教堂,两边则是「露天」咖啡座,真的如同到了欧洲呢,日本人真是很厉害。逛完青海已是黄昏,我们又搭上百合海鸥,转往台场海滨公园。
    
    本来台场最让EL期待的,是DECKS中的SEGA JOYPOLIS乐园,因为他看了我上次来玩的照片就很想来。但是我上次来台场都没去台场公园,所以我就要求先去海滨公园看夕阳,没想到一到海滨公园,EL就着迷了。公园的沙滩上人不多,情侣随意的坐在沙滩旁的堤岸上聊天,一旁的小咖啡店拨放着英文老歌,眼前的彩虹大桥衬着夕阳,简直就是偶像剧中的场景。我们静静坐着,直到夜幕低垂,远方的东京铁塔亮了起来,挂着红灯笼的屋形船也一一到彩虹大桥下聚集。公园旁的DECKS的灯饰和富士电视台的展望台也在黑夜中争艳,而我们沿着沙滩散步,不做什么,就是悠闲的欣赏这片璀璨景色。
    
    EL为了美景放弃了SEGA乐园,于是我们有时间到DECKS五楼的筑地玉寿司吃晚嚏C这里是只要一男一女前往,就能以7000日币吃高级寿司吃到饱,如果单点一个也不过200日圆,而且有英文菜单可用纸笔勾选,不用怕不会说日文。EL一个人就吃了约50个,而且专跳贵的鲔鱼腹、海胆、鲑鱼子、螃蟹内脏等等,可真是够本了。吃完晚餐到台场站,从马路上可以眺望摩天轮,不停变换着美丽的灯饰图案。台场站连结着新开的AQUA购物城,它的走道上正好有一个小展览,主题是天空的鱼,作品都是手工制作的精巧金属艺术,非常特别。稍微逛了一下,我们就依依不舍的离开台场,结束了在东京最后一夜的行程。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