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政府将放宽中国公民来日旅游签证条件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8-1-15 15: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14日报道,为了增加来自中国的游客,日本政府已基本决定,将放宽发放“旅游签证”的条件。现在发放“旅游签证”时,以参加团体旅游为条件;而从今年3月起,合家出游的散客也可获得签证。

  中国游客到日本来旅游必须持有旅游签证。现在,日本有关部门只给参加5人以上40人以下团体旅游的游客签发旅游签证。

  与此同时,日本人如果去中国旅游,15天以内可以免签证。前年,访问中国的日本人高达375万人,而访问日本的中国人仅为81万人。

  为此,日本政府已基本决定放宽对中国公民发放签证的条件,以增加中国游客人数。只要是有导游陪同的家庭散客前来日本旅游,即使只有2、3个人也可获得签证。

  中国新闻网 2008年01月15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