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我国首个利用家庭旅游签证家庭赴日旅行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8-3-18 9:2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16日电 73岁的齐续暄一家三口今天从北京出发飞往日本东京成田机场,成为首个领取日本面向中国发放的“家庭旅游签证”的家庭。

  据悉,齐续暄一家的旅游行程到21日结束,期间将前往东京迪斯尼乐园和北海道等地。他的妻子、曾经是日语教师王玉梅称,以前也去过几次日本,不过北海道还是第一次,很期待本次旅行。

  为促进日中两国间的交流,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去年12月访华时与中方就对中国家庭发放旅游签证达成了协议。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国际观光振兴机构透露,去年中国赴日游客数量与前年相比增加了16%,达到94万人。之前,日本在发放“旅游签证”时,以参加团体旅游为条件,今年3月起,以家庭为单位即使只有两三个人也可获得签证。观光振兴机构预计此举将加快赴日游客增长。(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