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旅游安全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30 10:1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 海关

  1、摄像机、变焦照相机 (傻瓜机除外)、微型计算机等出境现无须向海关申报。凡携带色情书刊、软件、音像制品、毒品、武器等一切违禁物品的,一律不得出入境。

  2、除个人物品外,任何动物及其制成品、食品、水果、植物均须向海关申报清楚,否则罚款相当严重。
 
 

  3、中国海关规定每名出国游客可以随身携带5000美金和6000人民币。每人限带人民币6000元,外币只能带一种。(中国海关规定条例)

  4、出入海关时,请配合团体行动,互相认胸牌,以免与团体分散,影响出入海关时间。

  二、 购物

  以观光为主,若看到喜欢或合适的物品,请速决定是否购买,以免影响旅游时间。日本有消费税,购物时商品价格须另加5%的消费税。日本商店营业时间一般为早上10点到晚上8—9点。消费税:在日本,所有的商品都附加5%的消费税。商店里的商品一般都不包括消费税,在结帐时另外附加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