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酒店 >> 正文

东京第一饭店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5-27 9:4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第一饭店是东京一家新的标志性建筑,酒店融高雅的欧洲古典风格和谦恭的日本传统待客风格为一体,为来这里旅行的客人提供一处理想的下榻之地。饭店的客房宽敞舒适、古典风格的装饰使客房更显得奢华和高雅,古典式的家具和高天花板、大浴室和窗外美丽的城市风景都为客人提供了最大限度的舒适环境。还有周到细致的服务、完善的设施以确保客人在这里度过轻松愉快的时光。在19-20层楼的第一楼层(Premire Floors )的奢华套房还将提供更多的服务和设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