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中国赴日个人旅游制度将开始试行并无25万年薪限制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6-23 16:2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个月起,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旅游制度将开始试行。近日,日本方面披露了关于个人游签证的细则,记者发现,此前提及的年收入必须达25万元标准并没有写入实施要点。

  《中国公民赴日旅游实施要点》中指出,游客需具有足够经济能力,但不设具体数额。申请者向旅行社提供具有足够经济能力的依据,可以是在职证明或说明经济能力的材料,如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等。目前上海国旅国际旅行社、上海中旅国际旅行社等18家旅行社具有代办资质。

  据悉,日本个人自由行的具体操作流程和签证费与团队签证一样,受理日期为5个工作日。业内人士提醒市民,目前日本自由行的办理程序相对而言还比较严格。

  (采访 上海青旅营销中心总经理 刘小军 游客在出发之前要事先告之每天的行程##同时对携带亲属也作了细化规定##一定要是亲属)

  目前,已有100多人向旅行社登记了自由行。记者谢丹青报道。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