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其他 >> 正文

去日本旅游不能带的东西汇总

作者:未知  来源:国旅在线   更新:2009-11-17 16:0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第一次去日本旅游的朋友都会问到,去日本旅游,有哪些东西能带,那些不能带?
比如一些食品及护肤品。

全球通手机可以带,但是需要办理专门的业务才能通话。话费比较贵。
    变压器需要自己带,酒店一般是没有的。要是买的话,最好到当地的中国店里买,在中国国内卖的一般都是假的,我被骗了很多次。不过一般报团后旅行社会提供变压器卖的。
    在日本买的电器类的东西回来是不能用的,因为两国的电器电压设置就不一样,除非回中国以后还用变压器。但是如果要买的话是要报关的。而且不止是电器,所有买的稍微贵点的东西像是手表的都是需要报关的。
    去日本的话,出关的时候水最多100ml,多了的会被扔掉或者要求全部喝掉。其他液体像是护肤品什么的也必须100ml以下,所有的液体(除了水以外)必须全挤放在飞机场专供的袋子里(这个袋子十分小,但可以要很多袋子),托运也不可以的。
    饼干可以带的,药品要有处方而且要少带,饺子也可以带。
    然后最主要的就是不要带危险品,这个就比较基本了,大家都知道,像是鞭炮什么的。


本篇文章来源于国旅在线日本旅游频道(jp.guolvol.com)
本文地址:http://jp.guolvol.com/l/200906/11-4401.html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