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鬼怒川“春节文化节”成揽客亮点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0-2-22 14:5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鬼怒川“春节文化节”成揽客亮点。(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前,日本栃木县日光市专门举办了“春节文化节”以迎接在中国春节长假期间到市内著名景点鬼怒川温泉旅游的客人。

  “春节文化节”由鬼怒川·川治温泉旅游协会主办,今年是第四届。按照汉语圈国家习俗,今年2月14日是农历新年,从2月10日至20日期间,一直沿袭这一传统节日的国家和地区都会安排7天以上的连休假期。为此,日光市计划用这一活动招徕游客,并策划了一系列文娱活动。

  2月13日,也就是农历除夕,刚刚抵达鬼怒川温泉景区不久的中国台湾和香港客人经历了既新奇又冷得使他们难忘的一天,大家纷纷在鬼怒川站前广场伴着雪景合影留念。活动组织者特地从中国邀请了杂技艺术团到当地举办专场表演,当地的艺术家则为客人们表演了传统的龙王太鼓,在柄仓的“日光江户村”主题公园,工作人员还穿上了古代的服装为游客再现了古代日本的历史、文化和生活场景。

  同时,在鬼怒川车站内,旅游协会还专门为到访的外国客人设置了“日本欢迎您”宣传台,并邀请在当地生活、工作或者学习的中国人作为向导,为游客们分发用中文、韩文和英文印制的宣传手册,为游客提供周边景点的旅游咨询。

  一家四口人同来鬼怒川旅游的台湾客人叶立维(30岁)在鬼怒川站刚刚下车,便向宣传台索取了旅游资料,对于当地提供这样贴心的服务,他非常高兴,表示“一到这里,看到这个‘春节文化节’,就感觉到了除夕的气氛”。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