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其他 >> 正文

中国游客到日本乐于享受繁华都市与街道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0-6-2 10:3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汤瑷菱报道,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最近,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在赴日旅客中进行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访日理由也有很大的差异。与外国游客访日目的的平均值相比,中国游客到日本乐于享受繁华都市与街道所组成的“都市景观”是平均值的1.57倍,选择一定要游览“主题公园”的是平均值的1.56倍,以“购物”为主要目的的游客是平均值的1.31倍,均高出了平均值。

  另一方面,值得注意的是法国人把观赏“传统艺能与祭祀活动”作为访日主要目的的是平均值的3.76倍,而德国人则认为浏览“历史建筑物”是前往日本最主要目的的比例是平均值的2.86倍,可见来自欧洲的大部分游客对日本的传统艺能和历史比较感兴趣。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对此问卷调查进行分析后指出:“旅游公司以及观光地等应该根据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的嗜好来制作宣传广告。”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