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日本环球影城一日游 穿越电影童趣世界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2-2-4 20:0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人皆有一颗童心,主题乐园虏获的,就是你的这颗童心。

位于大阪市内的UNIVERSAL STUDIOS,虽然天气寒冷,游客依然络绎不绝。

日本环球影城建成十周年

影城内有各式风情建筑和娱乐设施

对于来日本寻找童趣的游客,如果说在东京务必要到迪士尼、去九州不能错过豪斯登堡,那么,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便是你在关西地区的不二选择——花上一整天的时间,穿越到神奇梦幻的童趣世界,享受无穷的快乐。

全世界共有四座环球影城,分别位于美国的洛杉矶、奥兰多、新加坡以及日本的大阪。因为地理和文化的差异,每家环球影城理念一致又都各具特色。以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来说,不仅保留了经典好莱坞电影主题世界,在影城主角的选择上,则主打了在日本最具人气的众多卡通形象。蜘蛛侠、大白鲨、侏罗纪公园、未来水世界……几大主题乐园不仅让影迷们身临其境,跟随明星主角重温那些惊险刺激的电影情节,而凯蒂猫、史努比、艾蒙更是这里绝对的明星,她们无处不在,将整座影城打造得无比梦幻可爱,这种浓浓的卡哇伊乐趣,相信也只有在日本的环球影城才能找到。

此行体验了日本环球影城的四项娱乐设施:太空幻想列车(SPACE FANTASY)、蜘蛛侠惊魂历险记乘车游、大白鲨乘船游和水世界表演,也都是影城里最具人气和最刺激的项目。值得说的是,这些刺激的体验项目,绝不像以往坐过山车闭眼尖叫那般简单,而是切记要睁开双眼,才能领略其中的乐趣。2012年月3月将正式开放的“太空幻想列车”,是在室内打造的情景过山车,虽不像那些以坡度和环数比拼惊险度的室外过山车,但其速度也足够让你尖叫。整个过程营造了一个跟随宇宙公主拯救太阳的故事,坐上太空飞船,眼前是美轮美奂的蓝色星球,在小行星群中穿越跳跃,绝对是一场疯狂又美妙的宇宙之旅。

2012年3月将正式开放的SPACE FANTASY,是值得推荐的太空之旅。

人气极高的“蜘蛛侠惊魂历险记乘车游”,相当有趣的4D娱乐体验。

个人最推荐的“蜘蛛侠惊魂历险记乘车游”,更是一次绝对刺激的4D探险。之前的种种所谓4D体验,不过是戴上3D眼镜坐在会动会喷水的椅子上看电影而已。但在这里,你将跟随蜘蛛侠上飞下窜,穿梭在高楼大厦间追捕坏人。英雄蜘蛛侠和众多坏蛋们不仅真实得触手可及,你还能如此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瞬间飞上帝王大厦、又突然坠下的惊险刺激,仿佛自己变身电影的主角。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