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东京 >> 正文

游走东京十种玩 万变日本在这里发现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2-3-15 15:5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清雅之旅:山本亭中榻榻米屋

  除了到柴又领略怀旧电影、欣赏木雕外还有什么好去处吗? 那就是日本最炙手可热但清雅宁静的传统花园。

山本亭中榻榻米屋

  这座建筑是山本工厂(生产照相机零部件)的创始人--山本荣之助老先生的住宅。屋舍建造于大正时期(1912-1926),数寄屋风格, 融合了传统的书院形式(武士住宅形式)与西洋建筑风格,与纯日式的庭园保持着绝妙的和谐。

  高雅的榻榻米屋舍仿佛是专为该庭园打造,位居全国前五之列。

  精心的绿化讲求纹理、考究的光影,像是能无限延伸到地平线之外。平日里,你只能听到虔诚的祈祷或是有节奏的相机声。 周末,偶尔会有当地音乐家前来进行十三弦古筝演奏。

  清雅之旅小贴士:

  这里提供各类茶点任您选择。 门票仅需100日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