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大阪日本环球影城将新建《哈利波特》电影主题区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2-5-10 16:1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

大阪日本环球影视城USJ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共同社5月10日消息,位于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USJ)将新建《哈利波特》电影主题区,开放时间为2014年下半年。

  现为停车场的部分场地将被改造成电影里的城堡和小镇,安装多种游乐设施。投资总额约4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5.5亿元)。USJ方面预计,入园游客将在目前每年约800万人的基础上再增加数百万人。

  《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罗琳所著的魔幻小说,讲述了少年魔法师的成长故事。该系列小说在全球广受欢迎并被拍成了电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