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富士山2014年开始将全天24小时收取登山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1-8 17:5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富士山来年将全天24小时收取登山费



11月7日,静冈、山梨两县的有识者委员会在东京都内就富士山的登山费问题进行了交流,他们提出了对来年夏季登山季(7~8月)和9月的登山者们进行全天收费的建议。


如此一来,那些在夜里登山,看完日出就下山的“弹丸登山”客和秋季登山客们也要付费后才能登山。目前具体方案还在商讨之中,正式的决定会在明年1月的两县协议会上做出。


关于登山费,为了操作的简单化和从登山者问卷得出的建议,委员会将收费金额定在和先行一样的每人1000日元。在今年夏天10天内,白天收了很多的入山费,不过有人指出这个也会促使很多人选择在深夜进行弹丸登山来逃避缴费,这样对于白天登山的人们不公平。所以委员会判断实行全天征收和延长收费时间可以确保公平,也比较妥当。


有识者委员会还指出,后年之后会制定条例等将支付登山费义务化,同时和富士山同时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周边湖泊、神社等景点也可能向观光客收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