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日富士市为保护富士山景观禁止使用太阳能设施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3-12-12 8:4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富士市为保护富士山景观禁止使用太阳能设施


据日本《每日新闻》12月11日报道,因太阳能发电设施可能对眺望富士山景观造成影响,日本静冈县富士市政府近日作出决定,在山麓周边67平方公里内设置自我管控区域。


据报道,临近富士市北边的富士宫市已经在山麓划出了约290平方公里禁止太阳能发电区域。富士市市长铃木尚在1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将在2014年1月1日开始实行自我管控土地利用指导方针。


据悉,管控对象为“富士市爱鹰山麓地区环境管理计划”的目标区域。这一带包括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的缓冲地带的469号国道以北的全部区域。另外,对于469号国道以南的山林地区,在1991年裁定管理办法时未得到开发和砍伐山林许可的土地也要作为管控地区。自我管控不受限于行政指导的法律约束。


在2012年7月的再生能源固定买进制度设置后之后,日本富士山周边各市已经召开了共计22次有关太阳能发电设施的咨询会和讨论会议。(聂涵睦 王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