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天空之城”游客激增 参观场所将受限(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2-8 16:4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天空之城”游客激增 参观场所将受限(图)



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7日报道,日本兵库县朝来市的国家级史迹“竹田城遗址”(海拔353.7米)因浮现于云海中的样子而闻名,被称作“天空之城”。最近,朝来市决定在该遗址设置观光通道。


此举目的是为防止游客激增可能导致的对文化遗产的破坏以及坠落事故。配合春天观光季的到来,这条观光通道将从3月20日起投入使用。


朝来市称将在遗址内放置沙袋,并在上面铺设宽约2米的垫子。入口将限定在遗址北面的“北千畳”一侧,并在途中设置专用空间以供游客停下来观赏风景。为了保护遗址,目前无法进入的城堡中心和天守台将继续禁止游客进入,今后或许会在限定的期间内对外开放。


近年来,竹田城遗址被评选为“日本100名城”之一,并在高仓健主演的电影《致亲爱的你》(2012年)等各种影视媒介中露面,因此游客不断增加。2012年度为23万8千人,2013年度截至去年12月末已达2009年度的12倍以上,创下了43万4千人的新记录。


随着游客不断增多,草坪开始枯萎,地表土层散去,地里的瓦片大量露出,松树和樱花树也逐渐凋萎,还曾发生过游客从石墙掉落受重伤的事故。部分石墙向前倾斜随时有倒塌的危险,朝来市将从2月13日起施工重建这些石墙。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