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细数全球最昂贵酒店套房 服务应有尽有

作者: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2-24 22:4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细数全球最昂贵酒店套房 服务应有尽有



(拼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18日报道,瑞士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的皇家顶楼套房8.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6万元)一晚,堪称全世界最昂贵酒店套房。


该套房共有12间卧室和12间大理石铺设的卫生间,以及一个饱览阿尔卑斯风景的全景阳台。据说几名著名音乐家见到这样的风景也会动情歌唱。尊贵的客人如果没有携带随从,也可以享用套房配备的专门人员--管家、大厨、私人助理,一切应有尽有。


然而,这样一间超级配置的豪华套房已经不再新鲜,全球许多豪华酒店都对外宣称他们的配置都是超级豪华。2013年,美国纽约宫酒店耗资1400万美元改善配置,向外界公开了一组特殊套房,包括一间能俯瞰整个中央公园的顶楼套间,费用为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一晚。


鉴于如此之高的价位,这些套房可不仅仅是提供普通的香波瓶或者送一个巧克力枕头就能打发入住者。在如今的许多高档套房中,洗化用品从欧舒丹到爱马仕应有尽有。男管家、私人厨师、私人教练、司机和女按摩师随叫随到(费用通常涵盖在套房价格内)。一般的高档套房都会有多余的卧室、餐厅和起居室可以办招待,也可办公。房间一定要有华丽的外观,位于最佳的地段,许多豪华套房甚至有专用出入口。


四季酒店集团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区营运总裁Christopher Noton指出,奢侈酒店的最大价值在于服务,并非环境。【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