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最受大阪市民欢迎的地方——道顿堀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4 1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道顿堀是沿着道顿堀川南岸的一大繁华街区。日本人常说“吃在大阪”,可见这里的饮食店之多,还有成片的娱乐设施,是最受大阪市民欢迎的地方。这里有不少电影院,还有上演木偶戏的“文乐座”和表演大众曲艺──“寄席”等传统艺术的剧场。


道顿堀作为大阪的代表地区经常在国内外的电影中亮相。在护城河两岸布置了许多花坛和喷泉,建立起一个很好的市区自然环境,使观光客和市民乐于光顾这里。道顿堀川的两岸的室外广告和霓虹灯一连成了一片,有些建筑物的整个墙面被五光十色的霓虹广告装点。每到夜晚,灯光装饰的招牌、霓虹灯光和道顿堀川水面上的反射光交相辉映,把城市点缀得更加华丽漂亮。


交通:乘坐JR东海道新干线从东京车站到新大阪车站约2小时30分钟。


地铁御堂筋线梅田站坐8分钟到地铁御堂筋线难波站从14号出口出去,走3分钟就到道顿堀。


乘坐地铁从新大阪车站到难波车站约15分钟。


网站:http://www.dotonbori.or.jp/


地址:大阪市中心区道顿堀1-8-22


电话:0081-6-6211-4542(道顿堀商店会事务局)


传真:0081-6-6211-9764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