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以其荷花久负盛名 东京不忍池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忍池以其荷花 久负盛名。大自然美景 围绕四周,景致四季不断变换,独具风格。这里终年栖息着大量野生的雁、黑天鹅、鸳鸯、鸬鹚、野鸭等水禽,共有十三、四种,五、六千只之多,号称“野鸟乐园”。1964年,在不忍池畔 建造了4层水族馆。馆内有55个淡水鱼槽,400个海水鱼槽,饲养着各种鱼类及其它水生动物576种,7500多头。在夜间动物馆里,游客可以观看一些夜晚活动的猫头鹰、懒猴、田鼠等动物的生活情况。园内还设有“孩子们的动物园”。在这里,孩子们可与兔子等小动物玩耍,还可以在“小牧场”里放牧牛、羊等。不忍池中有座办天岛,岛上祭祀着办天神,办天岛是在宽永年间(1624-44)模仿琵琶湖的竹生岛所建,主要以祈求演艺事业与财运兴旺而出名。


市内交通:JR各线东京 地铁银座线、日比谷线上野站出口步行2分钟、京成电气化铁路本线京成上野站出口步行1分钟;都营大江户线,上野御徒町站,步行5分钟。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