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岛根 >> 正文

世界遗产名录 日本岛根县石见银山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见银山 保留了16世纪至20世纪的银矿开采和冶炼遗址,遗址包括银矿山遗迹和矿山小镇、石见银山街道、港口和港边小镇等。石见银山遗址于2007年7月2日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获准位列世界遗产名录。



遗址历史


石见银山遗迹位于岛根县中心位置的大田市,跨温泉 津町、仁摩町在内的大田市大部分地区。遗迹大致由三部分组成——“银矿山遗迹与矿山町”、“街道(石见银山街道)”、“码头与商埠”。石见银山从1526年开始了400多年的开采历史,从日本 战国时代后期到江户时代前期都是日最大的银矿山。17世纪,这里的银产量占世界银总产量的三分之一。石见银山的开发时期与日本经济史上的商业发展时期重叠,因此,这里冶炼加工的白银当时不仅作为货币在日本国内流通,而且还支持着日本与葡萄牙、荷兰东印度公司以及中国 商人之间的贸易往来。在日本“石见银山”也极受重视,显示了其存在的重要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