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岛根 >> 正文

日本岛根县:结缘·求财·祈福的秘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11-27 6:3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根县(日语读音:しまねけん)位于日本的中国地区,面朝日本海。由出云(izumo)、石见(iwami)、隐岐(oki)三大区域构成版图,东西距离230公里,地形成细长型。


出云地方有着“神话故乡”的称谓,是众多日本神话故事的发生之地。日本其他地方将旧历10月称为“神无月”,因为日本各地所有的神仙都“出差”到出云、召开“峰会”,唯独出云地方将旧历10月被称为“神在月”。


也因这些传说,让岛根县披上了神秘的外衣,也造就了境内分布着众多的充满神秘能量的“Power spot”(能量景点),这片土地充满“神力”的土地上,不仅是求姻缘的绝佳好地,也是祈福求财祈求上苍恩惠自己的所在。


此外,或许得益于岛根这片好风水,有日本民间机构通过调查发现,岛根县女性肌肤格外漂亮,常年荣登全日本美肌排行榜的榜首,岛根县也因此有着“美肌县”的美誉。


这样的好地,能不去一次么?(策划/刘戈)(鸣谢:日本国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


【景点篇】




足立美术馆


足立美术馆((あだちびじゅつかん))除了收藏120幅日本美术大师横山大观的作品之外,日本为数不多的近代日本画也被收藏在这里。


左图:从馆远望庭园,犹如一幅屏风画



馆内16万5000平方米的日本庭园,连续11年被美国专业杂志评为日本最好的庭园。


此外,法国旅游指南《Michelin Green guide Japan》评为山阴地区唯一一处三星级(最高级)景点。


左图:被红叶点染的庭园




由志园(ゆうしえん)


牡丹是岛根县的县花。由志园是游廊式日本庭园,一年四季来这里都能欣赏到大朵的牡丹。除了多种颜色的牡丹,还有四季鲜花在这里争相斗艳。


右图:铺满地的牡丹花



在餐厅能品尝到乡土特色浓厚、各种应季食材的日本料理,小卖部还能买到以“高丽胡萝卜”为原料的特产。


右图:冬季景色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