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旅游购物指南】教你如何去日本装满行囊

作者:佚名  来源:郑州晚报   更新:2015-1-26 10:1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去日本旅游买什么好?


日本,在我们的邻居中,属于比较发达,制度完善的国家,现在每年都吸引着大量的中国游客。去日本,肯定会选择一些商品购物,去日本旅游买什么东西呢?对于不太了解日本购物情况的朋友,这里给大家介绍下在日本旅游买什么最适合。


化妆品、日用品最值得买


日本化妆品便宜,而且质量不错,值得购买,但是千万不要在机场购买,即使机场有挂免税的牌子,但还是比较贵,在东京有很多化妆品的专门量贩店,价格就比较公道,还经常会有促销打折,如果遇到的话就能够买到很便宜的化妆品。比如嘉娜宝美肌精面膜,每盒含税约600日元/盒(内含6片),有美白、深层美白、保湿、大豆精华等各种类型的,效果奇好,日本的化妆品大多在药局有售。


日本的生活用品制作都很精致,很人性化,非常值得购买。东京的银座和新宿都是购物的好去处,特别是银座,商品齐全又有特色,在银座街上有个玩具博物馆,喜爱玩具的游客可以去看看。


如果在东京有自由行时间,那么一定要去浅草观音寺、秋叶原电器街、上野公园、迪士尼乐园、银座和新宿购物区等地。


电子产品、服饰特别适合年轻人


日本电子产品的良好口碑,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家喻户晓,诸如照相机、摄影机、随身听、钟表等精密器材,都特别适合在日本选购。


涩谷、代宫山及青山是东京的三个主要特色街头时装店聚集地,是由一些流行性较强的店家构成的年轻人的购物天堂。游客可在东京大商场内挑选漂亮舒适的靴子,价格在1000元人民币左右。在东京可买到资生堂的最新产品,比在香港、北京上市要早半年以上。


日元贬值


促使团费普降500元~1500元


近期随着人民币对日元升值,日本游市场也在逐渐恢复,特别是出游团费相应下降,加上旅行社做出让利促销,日本游线路普遍下调500元~1500元。比如“大阪名古屋箱根东京富士山双飞7日游”抢购价仅5290元。另有大阪、箱根、富士山、东京、北海道、赏樱 8日游8990元起。游客在自由逛街购物时间可以前往银座购物区、AEON购物城、酒酒井OUTLET、御殿场奥特莱斯、心斋桥购物区等潮流旺地。陈莹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