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东京迪士尼推出复活节特别活动 米奇美妮换新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4-1 17: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和海洋乐园将从4月2日至6月23日的83天里推出春季特别活动“迪士尼复活节”。1日率先推出了人气游行Hippity-Hoppity Springtime。


东京迪士尼乐园以“秘密复活节花园”为主题,绿草、花朵以及复活彩蛋装点了整个园区。为庆祝迪士尼复活节,迪士尼人物和复活节兔子一起穿上奇装异服,进行Hippity-Hoppity Springtime欢乐游行。此次米奇、美妮都将换上新装,游行中还增加了占卜当天运势的占卜彩蛋。随着烟雾,会有角色从彩蛋中登场。这将会是一场和观众一起互动的欢乐游行。


此外,去年的接力互动活动“寻找迪士尼彩蛋”今年也将继续举办。园区装饰也充满节日气氛,同时迪士尼乐园还会推出各种相关美食及周边物品。(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