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愿加强与中方在旅游领域的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5-4-13 9:5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愿加强与中方在旅游领域的合作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太田昭宏11日在此间会见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时表示,愿加强与中方在旅游领域的合作,推动更多游客赴对方国家旅游。


太田昭宏说,今年2月,有36万中国游客到访日本,为日本带来朝气和活力,让日本社会感到兴奋。日本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赴日本旅游,同时也将努力推动更多的日本游客前往中国。


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日中旅游合作,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舒适、更安全的旅游服务保障。


李金早说,进一步提升两国旅游品质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今年5月,日本自由民主党总务会长、全国旅行业协会会长二阶俊博将率大型代表团访华,此举将对扩大中日交流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伊朗称不会允许外界核查其军事设施新华社德黑兰4月11日电(记者付航)伊朗副外长阿拉格希11日说,在可能达成的伊核问题协议中,伊朗将不会允许包含对其军事设施及导弹基地进行核查的内容。


据塔斯尼姆通讯社11日报道,阿拉格希表示,伊朗“坚决反对”为澄清伊朗核计划的所谓“可能军事用途”而要求进入其军事基地核查的做法。伊朗的导弹也不会由于核协议而处于谈判其他方的监管之下。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9日表示,伊朗的军事设施不应在核谈判的讨论范围内。伊朗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贾扎耶里随后表示,伊朗已经明确、毫不含糊地表达了立场,即禁止对伊朗军事设施和导弹基地的核查。


美方在近日发布的伊核谈判“共同行动计划”中称,“伊朗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澄清国际原子能机构关于其核计划‘可能军事用途’的质疑。”


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及欧盟4月2日在瑞士洛桑达成伊核问题框架性解决方案,为6月底前达成最终全面协议奠定了基础。


4月10日,在也门首都萨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卸载救援物资。


也门首都萨那国际机场官员说,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运送的第一批救援物资10日上午抵达萨那国际机场。这批物资将会尽快分发到爆发战事的地区。■(记者钱春弦)新华社发汉尼·阿里摄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