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观光商业构想 重视春节期间中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6-5 8:4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中国新闻网讯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如何吸引外国游客成为目前日本多个地方旅游城市共同的课题,有些城市为此还打造推出观光商业构想,从政策上整体推进有关业务,并重视中国的春节长假,主要吸引来自中国以及其他东南亚地区的外国游客到访。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前,由德岛县当地观光业人士和行政部门等共同组建的研究会发布了一项“构想”,提出一系列计划,进一步推进当地旅游业发展,吸引更多外来游客到访。据悉,这一“构想”有关想法最初来源于在德岛市举行的“德岛观光商业活性化研究会”论坛,经过多次讨论和协商,作为民间智囊机构的德岛经济研究所发表了作为成果的“德岛县观光商业活性化构想”。


上述“构想”提出,有必要建立专门的母体用于推进观光城市化建设,将考虑建立有关专业化机构,吸纳在观光业方面的优秀人才,开展有关专业化的经营。


对此,当地旅游业人士表示,在人口不断减少的现况中,观光业重要性愈加突出,城市尽快制定整体性运营体制十分必要。(张知)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