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日本富士宫市出台光伏电站建设规范条例,保护富士山景观

作者:佚名  来源:日经   更新:2015-7-7 9:5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条例的正式名称为《关于富士宫市富士山景观等与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设置事业的协调条例》,目的是“使富士山的景观、丰富的自然环境及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的保护和形成与可再生能源利用实现协调发展”。


\


要限制的可再生能源设备为:“在土地上设置的太阳能电池板面积合计超过1000m2的光伏发电设备(在建筑物的屋顶上设置的不含在内)”、“高度超过10m的风力发电设备”。


设置上述设备时,根据条例的规定,要在着手开展业务60天前,向市长申请批准。就“限制区域”而言,原则上市长不会批准。但太阳能电池板的总面积在1万2000m2以下,选址为规则中指定的区域时除外。


富士宫市列举了三个“限制区域”的条件,详见图二:一是象征着当地的优秀景观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二是保护丰富的自然环境,拥有学术上所需的自然环境。三是具备历史或者乡土特色。


另外,就不适用该条例的小规模光伏和风力发电设备,也从与当地的协调以及景观和安全的观点出发,制定并颁布了《小规模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设置事业指南》。


2015(第十一届)中国分布式能源国际论坛 分布式能源新生态 深化电改·需求侧管理·节能服务·互联网+,将于2015年8月在北京召开,详情点击:


http://www.china5e.com/subject/show_909.html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