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消暑奇招:日本推出出租车灵异游 胆小慎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7-11 5:0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消暑奇招:日本推出出租车灵异游 胆小慎入(图)



日本推出出租车灵异游。


据日媒报道,又到了一年中最炎热的时节。为此,日本横滨市一家出租车公司近日推出一种名为“心灵圣地巡游”的服务项目,让参与者在极度恐惧中产生阵阵寒意,以达到“消暑”的效果。


据报道,在该项目中,横滨市的这家出租车公司会带着乘客去看该市周围的著名凶杀案现场、传说中灵异经常出没的墓园、山中隧道、废弃的酒店旅馆等令人毛骨悚然的所在。


相关项目预计将从今年7月24日延续至9月4日,且仅限周末,每趟行程约为90分钟,共计会在5个有“灵异色彩”的地方停留,各国游客均可在该公司网站上进行申请,所需费用约为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7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