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冲绳USJ将突出“南国”主题 不再使用“环球影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7-16 15:5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环球影城(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7月1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大阪环球影城(USJ)的运营方日前表示,构想中的冲绳新主题公园将以“在南国度假中养精蓄锐”为主题,不再使用“环球”的品牌。15日,在大阪环球影城举行的相关活动上,其执行董事森冈毅向记者团透露了这一消息。


USJ计划将新的主题公园建在冲绳的国营公园“海洋博公园”内,但当地政府对国营公园的建筑面积等都有限制。为此,USJ社长将于17日与冲绳县知事进行会谈,希望冲绳作为“国家战略特区”,能够给予制度上的放宽。


冲绳海洋博公园占地约77公顷,目前由“冲绳美丽岛财团”委托经营,2018年合同到期之后,当地政府将招募新的管理者。USJ计划应招,新的主题公园有望在2020年之前开业。(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