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岩手 >> 正文

日本旅游东北行:岩手县景点·三陆海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0-30 18:5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旅游东北行:岩手县景点·三陆海岸(资料图)


横跨青森县八户市、中间穿过岩手县沿海、最后到宫城县雄鹿半岛为止的日本东北海岸线的总称,就是三陆海岸,是日本最大里亚式海岸,总长约600公里。


沿线分布着大量的大大小小的奇岩与连绵的悬崖绝壁,是日本东北的风景名胜,尤其是当中的北山崎、鹈巢悬崖、净土浜堪称美景中的绝景!


沿着岩手县三陆海岸的三陆铁路,是NHK电视连续剧《海女》的故事原型发生地。如果前往岩手县旅游,极力推荐乘坐三陆铁道,一边眺望美丽的三陆海岸线一边悠闲自得地享受旅途的快乐时光。


■基本信息


·景点∶三陆海岸


·地址∶青森县八户市鲛崎~岩手县沿岸部~宫城县牡鹿半岛的海岸线


·交通:三陆铁道发行“一日通票”“次数票”“列车包车”“团体票”“企划乘车券”等,可以登录三陆铁道官网选择适合的票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