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大阪环球影城乐园将推出闭园后的晚间限定门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0-30 18:5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阪环球影城乐园(USJ)将从30日开始推出闭园后3小时的晚间限定门票。该门票将在明年1月的第三、四、五周的周六日共计6天时间内使用。USJ乐园平常于晚上8点闭园,持有该门票的人在晚上8点后也可以入园游玩。由于数量有限,只要不是聚集在一处,一些人气游乐设施会比平常节省些排队时间。


据悉,该项活动是作为“魅力大阪特别推广活动”的一部分而推出的,因此价格比较实惠,大人7200日元、小孩4980日元就可购得。从30日中午开始,就可以在USJ的官网上购买。(编译: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