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日本旅游:世界唯一一处猴子泡温泉的公园·长野县“地狱谷野猿公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0-30 19:0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旅游长野县“地狱谷野猿公苑”(资料图)


地狱谷野猿公苑,位于发源于长野县北部、上信越高原国立公园的志贺高原的横汤川(河流名称)的溪谷。


地狱谷野猿公苑自1964年开苑以来,前来观察日本雪猴的世界游客络绎不绝,其中也包括研究人员和摄影师,取得了很多成果。


地狱谷野猿公苑地处长野县的志贺高原,由于这里的喷泉不断地从地壳里喷射出蒸汽,故被称为“地狱谷”。冬季,这里最低气温低于零下10℃,属于极寒地带,也是全球唯一一处猴子能泡温泉的地方。


1964年公园开放之际,那些好奇心强的小猴子就跑到“后乐馆”旅馆仅供人使用的露天温泉来浸泡,结果成年猴子也开始仿效纷纷前来泡温泉。后来考虑卫生,公园修起了供猴子专用的“雪猴专用露天温泉”。根据2012年末的统计数据,12月至3月之间,有50-60只雪猴前来浸泡。


随着2015-2016年滑雪季的到来,前往长野滑雪切不可错过去一趟这里的机会。


基本情况:


·景点:地狱谷野猿公苑


·交通:从长野站乘坐开往志贺高原的巴士,或者从汤田中站乘巴士,都到“上林温泉”下车,再步行30分


·营业时间:夏季(4月左右~10月左右)开苑8:30左右 闭苑17:00左右;冬季(11月左右~3月左右)开苑9:00左右 闭苑16:00左右※根据猴子情况会存在变动


·价格:大人(初中生以上)500日元 小孩(5岁以上)250日元


滑雪线路: 超惠长野滑雪线路1(1人也可去的滑雪线路)·超惠长野滑雪线路2(4人以上结伴滑雪超值线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