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长崎县在京举办旅游说明会 网络红人小梦古装突袭现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11 15:5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位于佐世保市的豪斯登堡美景


人民网11月11日北京电 (刘戈)10日,由日本国长崎县政府、长崎县观光联盟等主办,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协力举办的“2015长崎 ‘冬春季旅游新元素’发布会”在北京日本文化中心举行。


北京市旅行发展委员会城市形象与市场推介处副处长刘京安、长崎县文化观光国际部次长岩崎直纪、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北京事务所所长伊地知英己、日本国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所长北村朋生及在京各旅行社团体近80人出席。


各级旅游行政机构与旅游经营实体上下联动合力推介长崎亮点


为了将长崎丰富的旅游资源更加直观地传达给参会者,本次随着“庆祝中国驻长崎总领馆建馆三十周年访华团”的除长崎县政府、观光联盟的政府官员外,还有长崎市、佐世保市、云仙市、平户市、壹岐岛等市一级的旅游部门也派负责人推介本地的旅游资源。除此之外,长崎机场、云仙温泉观光协会等直接接待游客的业务一线机构也出现在现场,向国内旅游界介绍实际的业务。可见,长崎县旅游行政部门与旅游经营实体机构上下联动,不遗余力招揽中国游客的用心。


长崎县政府文化观光国际部副部长岩崎直纪在致辞中表示,自古以来,长崎就是日本对华乃至日本与世界对外交流的窗口,即便是在日本锁国时代这一特点也没有变过,包容与开放已经深入了长崎、长崎人的骨髓,是长崎的一种“性格”。他表示,今年时值中国人民共和国驻长崎总领馆建馆30周年,随着长崎县140人访华团前来北京的长崎旅游部门就是本着加深心与心的交流、增进民间交往的频度与深度而来的,希望与我国能建立起其他日本地方无法复制的具有唯一性的民间与地方交流模式。


在国家级旅游形象推广方面,日本国家旅游局对九州的资源推广也是“宠爱有加”。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北京事务所所长伊地知英己表示,长崎乃至九州地区是地理位置上与中国距离最近,历史上、文化上也是与中国交流颇深的地方,向中国游客推介九州方面,JNTO也是有所倾斜的。他表示,在JNTO的官网上设有九州专题,介绍包括长崎县在内的各县旅游概况,同时也通过社交媒体等新兴手段端对端地推送九州信息,目的是希望这些信息能对我国旅游行业在策划线路、游客选择线路有所帮助。


网络红人小梦古装突袭现场造惊喜 华歌尔时装的长崎“铁粉”现身说法长崎旅居感受


会上,优酷人气旅游节目《小梦帮倒忙Z》主持人小梦身着日式古装、佩着腰刀“突袭”现场,讲述自己在九州饕餮美食、与美景相拥的亲身经历,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据介绍,小梦一行于今年年初采访了长崎县内各地,为期15天的行程中到访了长崎、岛原、云仙、佐世保、平户、五岛、壹岐等地,充分地体验了长崎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她看来,长崎既有原汁原味日本风的岛原小镇、云仙温泉;也有受中国熏陶的中华街、崇福寺、迎春灯会;还有浓郁欧洲风情的歌拉巴园、天主教堂、豪斯登堡等等。各国风情汇聚在长崎,造就了长崎独特的魅力。


有过亲身经历的小梦在现场分享经历的同时,也不忘号召大家给自己放一次假去长崎来一次治愈之旅,也推荐大家拖家带口去长崎来一次家庭之旅。


无独有偶,华歌尔(中国)时装有限公司的LA ROSABELLE部部长宋未女士也是一位资深的长崎“铁粉”,特意从上海而来现场的她与长崎有着不解之缘,引申她在现场的话来说,“爱上长崎就欲罢不能”。在连续3年在长崎过春节的宋未看来,相比东京、大阪那种大都会的喧嚣与繁华,长崎多了一份乡村的秀丽与宁静,多年的长崎之行告诉她,长崎风景美,但长崎的人更亲和、更厚道,是值得向朋友推荐的目的地。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