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爱知、岐阜等地方政府力推产业观光振兴经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12 17: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R东海 MLX01磁悬浮试验车辆MLX01-1(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1月1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日本全国名列前茅的制造业基地--爱知、岐阜2县日前就携手推广产业观光业吸引更多游客达成一致意见。从明年2月开始,两地将实验性的推行产业观光地特惠一日游项目。


在制造业兴盛的2县境内,具有历史和文化价值的产业机械生产制造工厂大约有30处,例如位于名古屋市港区的磁悬浮铁道馆、位于名古屋市西区的丰田产业技术纪念馆、位于岐阜县各务原市的各务原航空宇宙科学博物馆等。


据爱知县的统计显示,2县2011年度的产业观光游客人数合计大约有610万人,但是在磁悬浮铁道馆建成后,并未使相关方面的游客数进一步增加,2012-2014年的游客数反而只有560万人左右。


受此影响,爱知县将2015年确定为“爱知观光元年”,并成功联合岐阜县准备共同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两地预计将拨款600万日元,为推行产业观光地特惠一日游项目进行广泛宣传。(编译: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