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以胸器招揽人气引争议 日本一观光协会撤露骨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12-2 11:0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以胸器招揽人气引争议 日本一观光协会撤露骨海报



资料图:漫画《农林》中的美少女形象。


据“中央社”1日报道,日本岐阜县美浓加茂市观光协会使用漫画《农林》的主角当观光宣传海报,但少女丰满的胸部模样被抨击是性骚扰,观光协会已撤除。


报道称,岐阜县美浓加茂市观光协会使用了在电视动漫《农林》登场的少女主角,设计上过分强调她的胸部。动漫中所描述的故事舞台就是美浓加茂市的县立加茂农林高校,所以美浓加茂市观光协会才会采用这张海报。希望招揽动漫迷前来参加集章拉力活动。


11月4日,这张海报推上官方推特之后,11月下旬有人留言批评说:“以女性的眼光来看,很不舒服”、“如果贴在公司的话,是一种性骚扰”。11月29日,唯一张贴海报的JR美浓太田车站将海报撤除。


美浓加茂市观光协会去年度使用动漫《农林》的另一个主角当集章拉力活动的主角,去年招揽了不少国内外观光客。


美浓加茂市观光协会负责人对媒体表示,“使用了太刺激的图案,诚心接受批评指正”、“没想到这次会造成骚动,今后不会使用这张海报”。


日本三重县志摩市所批准的海女萌角色“碧志摩妹”海报,图案中的碧志摩妹有丰满的胸部、露出腿部,被抨击为“太强调性”(物化女性)引起部分女性反弹,并发动要求市府撤销海报联署活动。11月志摩市决定撤销“碧志摩妹”海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