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为应对游客暴增 拟再实施事前入境审查制度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2-3 8:5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2月1日报道,在访日外国游客接近2000万人的背景之下,日本政府积极探讨刺激访日旅客再增加的对策。日本预计从2017年开始,再度对台湾实行事前入境审查制度。事前入境审查是指旅日外国人的入境审查将提前在出发地进行。近日,日本和台湾就这一方针即将展开对话。这一方针将会使顺畅入日本国境成为可能。


2005年5月至2009年10月,日本政府曾派遣入境审查官到韩国仁川机场和台湾的桃园机场实施入境审查。这两个机场的日本航线很多。如果2017年再度实施入境审查的话距上次时隔8年。根据事前审查制度,游客在到达日本之后,只用检查其护照以及通过审查官的面审就可以入境。如果之前有非法滞留记录的游客,通过采集指纹被发现后将在上登机前被告知拒绝入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