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最令人失望的东京景点 忠犬八公排名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2-22 16:0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许多人从地方来到东京时都会光顾一些地标性景点,但实际景观却与想象中大不相同。日本J-TOWN研究所于2015年10月16日-2016年2月15日期间对东京令人失望的著名景点进行了调查(共回收有效投票663票),其结果如下:



排名第一的是涉谷忠犬八公像。八公是一只秋田犬,它的主人是东京帝国大学农科大学教授上野荣三郎。1925年,上野教授在大学授课时突发脑溢血去世。在上野教授死后的约10年时间,八公每天都会到涉谷站等待尚未归来的上野教授。八公的故事逐渐流传开来,1934年,涉谷竖起了忠犬八公的铜像。不过在战争时期,铜像曾被撤去挪作他用。在1948年,第二代忠犬八公像建成,也就是现在涉谷车站门口的忠犬八公。


有人认为,这里只是八公苦苦等待的地方,并不应该被归入景点。而且每天有很多人在涉谷等人,所以八公在这里并不起眼。与其对面嘈杂的交叉路口相比,八公实在是太普通了。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