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将开通至日本茨城及大阪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29 17:2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南京2月29日电(记者 崔佳明)29日,春秋航空公司在扬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宣布,该公司将在今年3月27日起,新增扬州泰州至成都、郑州、日本茨城、大阪等四条新航线。


据春秋航空公司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3月27日起,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新增两条新航线,扬州泰州至成都、扬州泰州至日本茨城,每周两班,每周五、日执飞。9C8701,预计上午08:55从成都机场起飞,抵达扬州泰州机场为11:40。短暂停留后,从扬州泰州机场起飞的时间为13:35,预计抵达日本茨城的时间为17:00。9C8702,从日本茨城的起飞时间为19:00,抵达扬州的时间为22:40。从扬州泰州机场起飞时间为23:55,预计抵达成都的时间为02:50。


同时,3月27日起,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新增扬州泰州至郑州、扬州泰州至日本大阪航线。


该负责人还说,此次,开通扬州泰州至日本茨城、大阪航线,为旅客直达茨城、大阪以及东京提供了方便,和市场同类价格相比,从茨城中转去东京,比直飞东京成田机场的单程价格至少便宜了2000余元。


同时配合开通的扬州泰州至日本大阪航线,将从行程上采取“阪进茨出”、“茨进阪出”、“阪进阪出”等科学设计。这是扬州泰州机场继开通韩国、泰国、香港和台湾后又一旅游热点的航线,为扬州泰州两市推进对外开放、加快现代化、国际化进程,构建新通道,注添了新动力。(完)


(原标题:扬州泰州机场将开通至日本茨城及大阪航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