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游中国摄影大赛作品赏析-----古镇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3-19 11:0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婺源,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每年三四月份,万亩梯田中油菜花集中开放,与桃花,梨花交相辉映,是婺源的经典美景。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春暖花开,抛开都市的繁华,来个舒适的古镇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国历史悠久,有很多文化底蕴深厚的古镇。有江南水乡乌镇、西塘,有富有民族风的丽江、大理,有画里乡村婺源、凤凰, 还有淳朴厚重的文化名城平遥等。它们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海内外游人。


在“镜彩中国-日本人游中国摄影大赛”的投稿作品中,我们也看到很多古镇掠影。一起透过日本游人的镜头来领略一下古镇风韵吧。


“镜彩中国-日本人游中国摄影大赛”


“镜彩中国-日本人游中国摄影大赛”由人民网和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得到中国驻日大使馆的悉心指导。大赛面向全球日本人征集以游走中国为主题的摄影作品,旨在以日本游客的视角展现中国的美景美食、风俗文化和人文风情等,为热爱旅游、热爱摄影的中日两国网友提供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为更多的日本读者打开一扇走进中国、感悟中国的窗口。


本次大赛已于10月底启动作品征集,投稿窗口开放至2016年5月底。欢迎更多的日本网友拿起手中的设备用镜头去捕捉在中国的精彩瞬间,用影像记录下心中的点滴感悟,并通过邮件、邮寄等多种方式积极投稿参与。


>>“镜彩中国-日本人游中国摄影大赛”官网


>>“镜彩中国-日本人游中国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