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东京迪士尼门票连续第三年涨价 上调500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4-2 6:0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位于日本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1日上调了成人票(18岁以上)价格。可在两园区自由使用的“一日通”门票售价调至74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6元),涨幅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元)。这已经是东京迪士尼乐园门票连续第三年涨价。


早上8时许,在迪士尼乐园的售票亭外,购买当日门票的家长和情侣们已排起了长队。和朋友一起从埼玉县上尾市来玩的神林香奈子女士(32岁)表示:“500日元的涨幅尽管有点儿高,但每个季节活动都在变化,可以玩得很开心,所以也无所谓啦。”一名携一家七口从北海道别海町前来游玩的男性(43岁个体经营商)则表示,“我挺失望的!游客这么络绎不绝,大可以不用涨价啊!”


另外,由于原料成本过高、劳动力匮乏,1日起日本许多生活用品也纷纷涨价。每100克“食盐”的标准售价(含税)由73日元涨至98日元。“garigari君”棒棒冰的建议零售价(不含税)也由60日元涨至70日元。(编译:艾若曦 审稿:袁蒙)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