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行社推出东大美女大学生陪乘航班活动 被批“性骚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5-13 12:0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2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HIS旅行社11日发布了美女大学生陪乘航班活动,由东京大学的女大学生在飞机上陪同旅客进行学习辅导。然而该策划公布后,在网上引来各种非议,有人认为“这是性骚扰”,活动也于当日被迫中止。


据悉,该活动计划把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的旅客分成5组,由荣登《东大美女图鉴》的在读女大学生分别向他们讲授各种知识,或者介绍旅游目的地的相关情况。该活动的宣传口号是 “在到达旅游目的地之前带给旅客愉快的乘坐体验”。


日本HIS旅行社于当地时间11日上午11点公布该活动计划后不久,公司的官方推特和主页上就收到了“学生不是女招待”等批判性留言。因此,HIS不得不于当晚9点宣布中止该活动,并公开致歉。


HIS的广告负责人表示:“我们当初计划让东大学生帮孩子们辅导作业,让带孩子的家庭更好地享受此次旅行。而且除东大学生之外,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会参与活动,所以我们没有预料到会出现问题,遭到了误解”。(编译:赵佳 审稿:张丽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