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2016年暑假游日本,你一定不能错过的百货店清仓大酬宾

作者:佚名  来源:旅游资讯网   更新:2016-6-13 14:0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血拼”这场战争照样也不例外。在日本购物,怎样才能买得精明,购得巧妙?老祖宗讲的天时、地利、人和一定不能忘!


抓住天


日本的打折季主要分夏天和冬天两次,冬季的打折一般是在年末,从12月底到1月,福袋等各种初卖的活动也在此期间进行。与此相对,夏季的打折活动大致在7,8月。与冬季打折有所不同,夏季打折时百货商店都不会刻意打出很多广告,宣传打折活动的详情!为什么? 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呗!不过不用担心,百货商店毕竟不是保密局,只要随时关注商家的网站以及微博微信平台的话就绝对不会错过最热门的消息!


地利


同样是在东京,地段越繁华,所在地商场的打折活动吸引力也就越高。就拿新宿高岛屋来举个例子,每年夏季促销打折活动刚开始的几天,商店开门前门口就排起长龙,而且,排队的人中绝大部分可都是日本人哦。其中,不乏有半夜就来等的,从邻县特意来的,上班前来抢购的人等等。向来含蓄理性的日本人都为之疯狂了,可见夏季打折活动的魅力有多大!


不忘人和


畅快购物不能少了贵人!日本的大型商场内都会设有信息询问台,特别是像高岛屋,场内还会有能说中文的电员帮你解决购物中遇到的问题呢。打折购物中享受高品质的服务,相信一定能为你的行程锦上添花。


7月1日起,日本老牌百货店集团——日本高岛屋将举办夏季清清仓大酬宾活动。高岛屋的夏季清仓大酬宾活动向来以“品种多,价格实惠”而深得日本消费者的青睐。对于这个夏天将要赴日旅游的国内游客而言也是个不可多得的血拼的好机会。日本高岛屋所有店铺都会举行夏季清清仓大酬宾活动。尤其是中国游客常去的高岛屋五大店铺:新宿店,日本桥店,大阪店,京都店和横滨店,更是不容错过哦!



此外,日本高岛屋为所有来访的国外游客提供酒店配送服务、空港配送服务等,贴心的服务让购物更加舒心。据悉,清仓大酬宾活动对象外商品照常能凭高岛屋购物卡享受5%折扣优惠(打折商品不能享受5%优惠)。



(图为高岛屋新宿店外观↑)


【高岛屋新宿店】


高岛屋新宿店汇集了全世界一流的名牌商品和日本高档商品,购物环境优雅,服务细致热心。直通新宿车站,为各个年龄层提供一站式的丰富体验。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千馱谷5-24-2


临近的车站的出发路线:JR新宿站新南口直通步行2分


都营地下铁大江户线新宿站直通步行5分


京王线新宿站直通步行5分


京王新线新宿站直通步行5分


小田急线新宿站直通步行5分


东京Metro地铁副都心线新宿三丁目站直通步行3分


【高岛屋日本桥店】


高岛屋日本桥店临近银座,是经典的代名词。走进这里,就好像走进了时光穿梭机,到处都是突破人们想象力的潮流,散发着时代的韵味!百货大楼本身是日本重要文化财产。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2-4-1


临近的车站的出发路线:JR东京站八重洲北口步行5分钟


东京Metro地铁银座线,东西线日本桥站B2出口


都营地下铁浅草线日本桥站步行4分钟



(图为高岛屋大阪店外观↑)


【高岛屋大阪店】


高岛屋大阪店是位于大阪商业中心“南”的巨型百货店。化妆品柜台,钟表柜台的品牌极其丰富,闻名日本。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难波5-1-5


临近的车站的出发路线:地下铁御堂筋线,四桥线,千日前线难波站


阪神电车,近铁大阪难波站


南海电车难波站


【高岛屋京都店】


高岛屋京都店位于京都闹市区四条河原町,是当地最有名的百货店,临近祇园,八阪神社,鸭川等观光景点。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西入真町52番地


临近的车站的出发路线:地下铁阪急京都线河原町站直通


京阪祇园四条站步行5分钟


【高岛屋横滨店】


高岛屋横滨店位于日本第二大都市横滨的商业中心,去羽田机场十分方便。


地址:横滨市西区南幸1-6-31


临近的车站的出发路线:JR横滨站西口步行1分钟


盛夏降至,综合以上的天时地利人和,从7月1日开始夏季打折活动的日本老牌百货店高岛屋绝对能列为你今年夏季日本购物游中的首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