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日本之行,樱花、迪斯尼、A&S免税店

作者:佚名  来源:中原网   更新:2016-6-15 13:1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思想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所以大家每年都会选择一个地方去旅游。国人常去的几个国家就是日本、韩国、新加坡,再就是欧洲几国。小编今年就选择了一个比较近的国家,跟随旅行团来到了日本。


日本的樱花,富士山,东京迪斯尼度假,一直在召唤着我,所以今年跟老公决定去日本东京。日本是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国家,没有真正踏足这片土地,你真的无法对日本做出一个评价。


此次日本之游,留下了很多让我印象深刻的东西。旅游就是吃住行购。吃方面,东京靠海,著名的筑地鱼市场为城市每天输送最新鲜的鱼生食材。不仅在筑地市场附近,全东京都遍布着性价比很高的海鲜餐厅和寿司店。来日本一定不能错过的。住的话酒店很多,但是能试试日本独特的和风住宅和日式庭院那就更好玩了。行我可以给个建议,有需要的话搭乘东京地铁,东京的地铁网络相当的发达,如今总共有13条线路,全长286.2公里,仅次于伦敦、纽约和上海,在世界大都市地铁中长度位居第三,但年均人流量却是世界第一。


重点得说下购物,对于购物来说都知道,跟团旅行最要注意的就是千万不要被骗,接地导游通常会找一些合作关系的商店、超市欺骗消费者。所以一定要认清不要上当受骗,小编的购物经历还是很愉快的。


首先,来日本必须带回去的东西第一个就是和服。虽然和服是从我们古代的汉服演化而来,但在保持传统这方面日本确实做得比我们好多了。在国内看到和服就觉得美的不像话,亲自去日本看的和服更加地道。穿上不想脱下来。和服风度的让你觉得是个艺术品而忽略她衣服这个本质。


第二个就是免税店购物。现在很多的第一酵素啊、万步力、DHA很流行,虽然国内也有销售,但是亲自去专卖买的更加放心一些。国内医药行业不停的黑幕爆出,实在让人没有什么信心。但是不得不说日本在健康食品这方面真的超级用心。日本人的细腻在吃穿方面体现的淋漓尽致。像a&s免税店里的第一酵素,红遍日本乃至中国,小孩和老人吃助消化和吸收,女人吃还有让皮肤变的更好的功效。来日本必须要去看看,看看传说中的第一酵素,万步力和DHA,店员态度都很好,以前以为这里就只有第一酵素,进去才发现产品很多。


经介绍,万步力对关节和骨质比较好,适合老年人吃,第一酵素女人孩子都可以,即使不是旅游旺季但是店里的顾客很多。而且不仅日本当地人多,还有韩国,台湾,少许的欧美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alexanderandsun免税店。


当地的小特色,日本樱花、迪斯尼、A&S免税店, 日本东京之游,其乐无穷。记一次圆满的旅游。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