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去东京旅游 绝不能错过这个“可爱小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27 14:0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东京摇摇晃晃地乘坐1个半小时的电车,就到了位于神奈川县藤泽市的小岛——江の島。这里拥有美丽的海景,历史悠久的神社还有美味的餐厅,是十分具有人气的观光地,这次我们就将介绍到访江之岛必去的5处景点给大家!


江岛神社





若是想了解江之岛的历史,那就一定得来江岛神社,这里因日本三大弁天财(※1)而著名,是日本为数不多的历史悠久的神社,据说该神社是从西历552年开始的。


江岛神社的建筑并不只有一个,它是由3座宫(宫:神仙所在的建筑)所构成的。这3座宫内各供奉着有名为“宗像三女神(※2)”的三座女神像。女神们代表着海神、水神、招财祈福功德无上的神,因此有众多的人前来参拜。若是环游江之岛,也可谓为环绕江岛神社。江岛神社是十分重要的旅游景点。


※1…日本三大弁天财为广岛县的安艺的宫岛、滋贺县的近江的竹生岛、江之岛的弁财天。弁财天是掌管音乐、巧舌、财富、智慧、寿命的女神。


※2…宗像三女神是日本自古流传下来的女神三姐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