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高温来袭 日本各大百货为吸引顾客奇招百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7-26 12:5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高岛屋大阪店的员工们在开店前洒水降温


据日本媒体报道,预测到即将来临的高温天气,日本各大百货商店纷纷以最高气温超过30℃的“盛夏日”和超过35度℃的“酷暑日”还前来光临的顾客为对象,开展“酷暑优惠”活动。由于天气过于炎热,消费者们都尽量不出门,客流量大大减少,为了招揽顾客,提高销售额,各大商店都举办了特别的优惠活动。


截止到8月31日期间,新宿高岛屋(东京都涩谷区)将根据气象厅发布的东京天气预报,如果预测第二天的最高气温超过35℃,那么第二天的下午2点~5点就会进行“酷暑日优惠活动”。食品卖场内的冰淇淋和便当等会比平时打更大的折扣,除此之外,还提供给等候开店的客人冷茶和手巾等,共约80种优惠活动。该店的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努力让大家觉得这么热的天气来我们的店里真是太好了。”此外,高岛屋的大阪店(大阪市中央区)和横滨店(横滨市)等也会在8月31日前也有同样的活动。


东武百货店池袋本店(东京都丰岛区)也将从本月28日开始到8月24日期间举办相同的“酷暑优惠”,包括帮助流汗不止的女士们补妆的“补妆服务”、果汁饮料打折等。


西武池袋本店根据气象厅的天气预报,如果预测第二天的最高气温超过30℃,那么将对该店的手机会员发送“盛夏日优惠券”,准备了赠送样品商品、打折等特别活动,以吸引顾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