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版“大众点评”联合ANA综合研究所推出“温泉+美食”旅游新思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29 18:5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别府时的一处温泉(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9月27日电 据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 Voice》报道,日本餐饮预约网站“GURUNAVI”连同ANA综合研究所将于今年10月3日成立一般社团法人“温泉·美食主义推进机构”。“美食主义”是指以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为目的的旅行。该机构将欧美“美食主义”概念与日本各地温泉相结合,并与地方自治体和相关企业合作,旨在吸引海外游客。


温泉·美食主义推进机构理事长见并阳一表示,此举能充分发挥地区特色推动旅游业发展。该机构由大分县别府市等7个地区联名发起,此后将募集更多地方自治体和企业加入。由地方自治体提供的“温泉+美食”徒步旅游路线经审核后,向用户公布。该机构计划5年内吸引100个地方自治体,每年举行活动超过100次。


此外,温泉·美食主义推进机构重视与国外的合作。在日本观光振兴协会的推动下,该机构与世界旅游组织(UNWTO)合作,将与国外早先一步发起美食主义的地区交流经验。


温泉·美食主义推进机构会长由东京大学涌井史郎担任,副会长由日本观光振兴协会理事长久保成人、GURUNABI董事长久保征一郎、ANA综合研究所会长滨田健一郎担任。(编译:李雁超/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