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访日中国游客数目暴增 极大推动日本奢侈品行业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16-9-30 20: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投奢侈品网 (http://lux.cngold.org/)9月30日讯,现在出现了一个简单区分中国消费者和当地日本人的办法:前者常常流连于东京银座商务购物区的珠宝精品店和高级女子时装店之间,女性们趋于选择在银座三越百货的门廊前与亲友会面。近来,中国消费者常蜂拥而至,买上价格高达30万日元(约1.97万元人民币)的宝缇嘉手提包,而日本人却都是涌向其对街的平价罗多伦咖啡店,买上一杯价值300日元的拿铁。


据欧睿国际的数据,2010到2015年期间,日本奢侈品市场价值从209亿美元升至261亿美元。它虽不及中国同期52%的增长一样剧烈,但对于一个发达国家的市场来说,已经非常惊人。


报道指出,在数据之下,日本国民对于奢侈品的看法已经改变,珠宝、手表、手提包和头巾被认为是虚有其表,价格夸张。随着日本老龄化加重,日本三十多岁的消费主力在近二十年经历了多次通货紧缩,成熟理性的消费观念也是情理之中。


12下一页末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