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打开日本“两扇大门” 方便中国游客买买买不停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法治在线   更新:2016-9-30 20: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庆长假即将“登陆”,计划出境旅游的小伙伴们都准备好“剁手”了吗?近日微信支付宣布全面接入日本成田国际机场和羽田国际机场,还为赴日游客带来最高888元的“红包返现”重磅福利!至此,微信支付已全面上线与境外八大机场的深度合作,跨境业务布局不断加速,让中国游客出境游更加方便。


接入日本两大机场 微信支付红包大礼等着你


出境游已经成为近年来国内最火爆的旅行方式,其中日本更是成为中国游客出行首选的“心头好”。据日本政府观光局(JNT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日本接待的中国内地游客高达307.66万人,且以超出近3倍的强大购买力明显压倒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游客。但不少内地游客难免会遇到境外兑换外币以及找零的麻烦事,想在机场免税店购物又怕耽误时间,耽误了大家“买买买”。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微信支付与日本对外交通的两大重要窗口——日本羽田国际机场、日本成田国际机场展开合作,让内地出境游客在机场即可用熟悉而又便利、高效的移动支付方式购物、就餐。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黄金周”出境游高峰,微信支付更是推出了诚意满满的“红包返现”福利:9月26日至10月10日活动期间,微信用户在日本成田国际机场和羽田国际机场免税店内,使用微信支付付款满50元人民币,即可获得返现红包一个,最高金额888元,大伙儿狠狠“剁手”也不怕!


深度布局跨境业务 微信支付带你购遍全球


为了让中国游客在世界各地旅行都能使用熟悉而又方便的支付方式,微信支付已经与全球八大国际机场展开了深入合作,中国内地游客在这些境外机场内下了飞机就可以使用熟悉的微信支付,可谓“宾至如归”。除了机场免税店,微信支付还全线接入香港莎莎、周大福,日本大丸百货、LaoX免税店、Bic camera电器连锁,韩国新世界集团、星巴克、7-11,台北101等门店,覆盖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港澳台等20个国家和地区,并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英镑、港币、美元、日元、韩元等多达10个币种的换汇服务,绿色的“微信支付”标志已经变得随处可见。抓住内地游客出境游这一契机,腾讯的移动支付正逐步构建起覆盖全球的跨境支付体系,给用户带来便捷的境外消费体验。


腾讯的跨境支付业务一直以“连接一切”的态度实行“极致的开放策略”,除了上述境外商户外,未来将有更多合作伙伴陆续加入跨境支付体系,将相关服务延伸到世界更多国家和地区。微信支付希望用户无论去到哪里,都可以通过微信支付享受便捷、实惠的移动支付体验,轻松享受全球范围内的无现金支付生活。


(原标题:微信支付打开日本“两扇大门” 方便中国游客买买买不停)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