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国庆假期购物指南:日本家电卖场实拍

作者:PConline  来源:PConline   更新:2016-10-9 12:4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庆假期购物指南:日本家电卖场实拍 这段时间是否被国庆节朋友圈摄影大赛所轰炸呢?国庆节外出旅游成为很多人的首选。近段时间,小编就去了一趟日本。


虽然是一个小岛国,但有着不甘落后于人的强大动力,不断努力追赶着世界先进国家。这次小编特意走访东京街头,深入大型家电卖场,了解他们对家电诉求与咱们有啥区别。


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我在车里一直在看外面的风景,东京这座城市高楼大厦并不是特别多。据介绍,东京在建造房屋的时候,不能损害周围居民的日照权,所以很多的住宅街是有10m的高度限制, 连屋顶的角度都有严格的规定。同时,每隔几年都会使用物业管理费,进行大修一次,以保证其安全性和结实平整。



穿过银座、新宿等多个人口稠密的街头,看着街上五光十色的广告牌。除了平假名和片假名隐约看到几个中文字,大概意思还是懂的。那么在家电品牌中,除了日本本土的家电品牌外,更多的是韩国两大家电品牌广告,涵盖机场各大购物中心。除此之外,小编只在银座看到唯一的中国家电品牌“海尔”。



您可能也感兴趣:


UCW2016皇室战争高校对抗赛即将来开帷幕


荣耀8和荣耀V8对比评测:荣耀8配置真心赞 性能稳定


vivo X7开箱评测:vivo X7黑色抛光后颜值爆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