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江苏淮安机场开通直飞日本大阪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江苏网   更新:2016-10-20 10: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讯 记者从淮安机场获悉,11月21日起,淮安机场将开通淮安直飞日本大阪航线。届时,淮安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乘机轻松到达日本。


据介绍,淮安至大阪航线由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执飞,采用空客A320机型,每周一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12:20从淮安出发,15:00到达大阪,航班号9C8701;返程航班7:00从大阪起飞,10:45抵达淮安,航班号9C8702。淮安至大阪航线是淮安机场的第一条国际低成本航线,这条“亲民”航线的开通将更加方便淮安市民到日本观光旅游。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与该公司此前在淮开通的淮安至石家庄、温州、深圳、哈尔滨航线类似,淮安至日本大阪航班的特惠机票最低只要99元,而且这类特惠机票将在航线开通期间长期发放。此外,春秋航空官网可向旅客提供“机票+”产品,即在销售机票的同时,为旅客提供酒店、签证、租车、接送机、景区门票等一系列配套产品。旅客可以“一站式”购买“机票+”产品,从而让行程更加便捷、实惠。


-记者左文东


(原标题:江苏淮安机场开通直飞日本大阪航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