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去日本不得不买的10种超化妆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0-20 20:2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10-20 18:17:00 ppxun.com 分享


参与






日本的化妆品不仅质量好、安全性高,而且价格低,因此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超高评价。但是在海外几乎都无法购买到。本次就精选了10种像这样只能在日本购买,并且特别棒的“超化妆品”。若有机会能去日本的人应该考虑入手。


·ATORREGE AD+ 3500日元


敏感肌专用药用化妆品配合7种机能性保湿成分与预防皮肤干裂成分,在给予肌肤滋润的同时对造成问题肌肤的原因进行根本的改善。


·Bambi Wink 2500日元


日本首款抑制体毛增长、增加睫毛伸长的睫毛专用营养食品。在各大博主和美容家之间也成为了热门话题,之后在2016年荣获JAPAN MADE BEAUTY AWARD审查员奖。


COSME DECORTE Cleansing Emulsion 6000日元


迅速、彻底去除旧角质和酸化后的皮脂。由于有考虑易冲洗因素,可减少对肌肤的负担。


·ELIXIR enriched cream 8000日元


全收首创技术,能够同时渗入真皮以及表皮干细胞,使肌肤产生3种胶原蛋白以及玻尿酸成为可能。


Episteme C DualEnergy15000日元


全球首例配合先进成分PQQ。着眼于“时间科学美容”,使你的肌肤更接近于睡眠中的肌肤。


·K Cocktail V lotion 7000日元


在@cosme中被选为化妆水部门第2名的美白保湿化妆水。以著名美容皮肤科医生的临床经验为基础,配合维生素类进行混合。也可使用于美容仪。


·Love Liner


是日本美妆youtuber,ins红人几乎人手一支的“神之眼线笔”,一整天不晕染,获得cosme大赏眼线部门第一名,乐天市场眼线部门第一名等19冠的超级眼线笔。


·MINON Amino Moist moist charge milk


@cosme乳液部门3年连冠。彻底渗透至干燥肌肤的角质层,调整肌肤恢复润滑。虽然很浓厚但由于渗透吸收快,不会留下湿黏感。性价比非常高。


·Reveur Fraicheur 980日元


全球首款通过真空容器来防止氧化的“生”洗发水。还有配合易氧化植物油以及花蜜等天然成分。由于是真空容器,所以新鲜花朵的香味也原封保留。


·TAKAMI Skin Peel 4950日元


在日本被称作“返老还童美容水”,许多名人也爱使用。从2005年开始发售以来,累计购买者居然达到了38万人。


责编:王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