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百名“忍者”上街 为忍者故乡做宣传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12-6 10:4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约有100人打扮成“忍者”的模样,在东京游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日新闻》12月4日报道,4日当天约有100人打扮成“忍者”的模样,在日本东京新宿的歌舞伎町、涩谷的千驮谷等地游行,引起路人围观。


日本三重县的伊贺市和滋贺县的甲贺市被誉为“忍者之乡”,此次活动就是由这两地的观光协会举办的,目的是招徕游客。当天,身穿黑色和红色忍者服的参与者们在与忍者有渊源的神社、公园等地巡游,全程步行约9公里。


活动中还有人带着孩子一同参加。其中一位母亲表示,忍者的服装十分可爱,她对伊贺市等忍者之乡十分感兴趣。(李悦)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